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Monday, June 15, 2009

放假..ing

yahooooo...3 week holiday....爽啊...但是還是很多assignment啊。。。死掉。。。
但是至少可以休息啊。。。很不錯的說。。赫赫
很久沒有來更新我的部落格了。。都不懂要寫些什麽哦。。。
突然覺得壓力慢慢來了,那天在做assignment的時候,突然有一種怕自己完成不了學業的恐懼。。。但是爲了自己,爲了我親愛的家人,我會努力的。。。我一定可以的!!!!!!
朋友們,你們會支持我吧?><
昨天,我中學的好朋友之一向我訴苦。。說他很想念我們大家,那天還偷偷的哭了。。
我想他真得很孤單吧!!新的學校,新的環境,陌生的人。。。而且他說讀得很累。。嗨。。一位好朋友向我說這些。。我也只能告訴他,我們一起努力,克服一切我們從沒遇到過的。。。朋友加油><
這些問題我不是沒有遇到過,但是我都度過了。。我相信接下來一切都會很好
嗨。。。突然想到還有很多SKETCHING還沒有做哦
FAN OOOO(LALA的名言)哈哈
快點為我加油啊。。。
拉拉,阿思囘JOHOR了。。很想念他們哦
還有阿爸和阿米。。。
還有那個我有點感覺的他。。。
好啦。。。就到這裡咯
要去開工了
BYE BYE ING...BB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