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Saturday, May 16, 2009

想回到过去。。

最近我想了很多。。想到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
突然觉得时间真得过得很快。。。五年了,我和朋友之间的一切就这样过了。。。
虽然以前的疯巅时期都过了。。但是我们大家都说过会好好珍惜的。。。
朋友们。。你们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一切吗?
我们一起庆祝每一个人的生日。。。
大家睡在一起谈心事,不管是男是女。。
我门一起曲旅行,为了省钱,我们十多个人挤在一间小房。。
我们大家一起吃一条冰淇淋。。。
还有好多好多。。。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的友情就这样结束。。。
不过还好我们现在都保持着一个月见一次面
我真得很爱你们的。。猪朋狗友们。。。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