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Tuesday, June 16, 2009

榴莲。。我来啦!!!

不知道要写什么哦-呵呵,不好意思哦
榴莲季节到了哦。。超开心的
因为我超爱榴莲的!
我想这个假期有了榴莲应该不会那么逊色了。。哈哈
没错拉。。我就是榴莲痴
我真得很感谢爸爸种了那么多好吃的榴莲
那一大片榴莲树看了就让我流口水咯。。哈哈
朋友们,如果想吃榴莲就来我家吧。。
欢迎欢迎。。
想买榴莲的也可以来哦(顺便打一下广告。。哈哈)
好啦。。我要去吃榴莲了。。
拜拜
榴莲万岁
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要吃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