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Thursday, June 18, 2009

放棄+覺悟=。。。豁然開朗

對你的感情才剛萌芽不久,現在我就想把這段剛萌芽的感情放棄了
也許在這個階段放棄是最好的
我沒有傷心,沒有哭泣,沒有心痛
只覺得可惜,或許大家都會覺得我傻,爲什麽在這個就要成功的時候選擇放棄?
就連我自己都不懂到底結果是成功還是失敗了,我真的沒有信心
你真的對我有感覺嗎?還是我們大家都只是玩玩的
。。。。對!我也無法確定我對你的感覺是真的還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我只知道。。。和你相處的這幾個月我很開心
很感謝你。。我真的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真可能是上天開我的玩笑吧
要我在幾個月后才覺悟。。真可笑
但是也縂比深陷了過後才覺悟好太多
至少我現在是平靜的。。
你曾經說過沒有後悔認識到我。。
我也沒有後悔。。。。
不後悔用幾個月的時間來培養一段霧水情緣
不後悔。。真的不後悔
沒有誰傷害到誰。。。沒有誰對誰錯
我放棄!!!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突然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
但是,我還是會和你讜朋友的
好朋友。。還是好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