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Friday, November 6, 2009

感情这回事。。。

太多人太多事都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你们的分开,可能是另一个美好的开始
两年了,站在朋友的立场,只觉得这两年你们都过得很苦
愚昧的迁就对方,单纯得以为对方就是该迁就
这就是你们的相处模式
旁人看来,男的很幸福,当然这是男人的看法
但是站在女生的立场,她付出的是不是有点多?
多得令旁人发指,多得连她自己都快喘不过气来
她很傻,他不懂得珍惜
现在。。她放弃,他后悔
他说:一切都太迟了,都怪我以前对他太过分,不懂得珍惜她
我说:现在已经不是追究迟不迟的问题
他哭,她无奈
我们也难过
她说:我对他已经没有那种感觉了,现在的我们就好像好朋友
她说:我累了,想想以前每天吵架的日子,真的很累
我说:感情这回事真的不是我们能掌控的
它很复杂,它很伤人,但它也可以很幸福
感情有很多成分。。
我们不一定能把它做到十全十美,但愿能不伤害到对方就好
感情没有谁对谁错
但愿你们会有互相祝福的勇气
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嘉崴,慧芝很努力地要维持你们这段感情,她真的很希望你们会有结果
慧芝,嘉崴很努力想要表达他对你的爱,但是他却没有这种天分
你们会幸福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