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爸爸,加油!!

新學期開始了。。。
成績也出了
這個學期要努力了
加油!!塞塞


我很有壓力,真的。。不篇你們。。。
家裏的經濟狀況,好像變很差。。。以前可以不顧慮的亂花錢
現在,真得要三思而後行了。。。
爸爸,我真得很謝謝你,那麽努力的想要讓我們過好的生活。。。
爸爸,我真得很愛你。。。
我知道是很肉麻。。但是是我的心裏話拉。。。
哈哈
。。。。
在朋友眼裏,我真的很不適合感性。。。。
但是我就是很感性。。。
這是私低下的我。。。




爸爸,不要讓自己太累哦,我見你頭髮一天比一天還要白
我就很心痛。。。
大家都說。。爸爸很疼我
這我知道。。。所以相對的,我就更心痛
更不能讓自己辜負爸爸。。。



我每天都在想,以後爸爸老了,不能再為我們遮風擋雨
我們應該會很無主吧。。。



爸爸。。。你要快樂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