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Monday, August 17, 2009

亂亂的。。。

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去happy season吃晚餐
最幸福的事就是可以和哥一起吃晚餐
最幸福的事就是extra study有覺可以睡。。。
最幸福的事就是每天有人用肺和我説話
哈哈
好多好多
讓我覺得幸福的事有太多太多
可能是我太樂觀。或是太容易滿足
樂觀到什麽程度?
spm只拿兩個a,我會說 ''太厲害了,沒讀書也能拿兩個,那如果我真的用功的話。。
全科拿完也不是問題囖''
就是這種程度。。。




有沒有發現
樂觀有時候是一種逃避
以上例子就是在逃避
逃避自己不用功的後果,逃避自己無法面對的一切
但是這種逃避的方法,也不是不好
我的想法是
我們只是用另外的方式去面對吧
負面或正面就好像成功與失敗一樣
一樣只是一線之差。。。
站在負面的最尾端,你會看見事情在慢慢明朗化
但,儅你處在樂觀的最前端,就會看見事情不好的一面。



所以說。。
那一線。。是看你要怎樣的去衡量




最近發覺自己的華文越來越差。。。
看囘之前自己寫的文章,很驚訝。。。
我竟然也能寫得那麽好
現在卻怎麽樣也寫不到像以前那樣的水準了
加油。。。我不會放棄華文的。。。



都不懂扯到去那裏。。。
看了也許會有點亂,呵呵
paiseh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