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Tuesday, August 18, 2009

想駡人。。。。。。

我想那位我以前的房東太太
你是不是該去看醫生了?
什麽你也可以說的出口。。。什麽都能扯
別亂亂冤枉我妹妹可以嗎?
你的侄女要搬進master room就直説。。
不要胡亂找理由來趕他們走。。。
以前我們也沒有對你很差,有什麽好吃的都會和你分享。。
每次我們真心要和你們相處
到頭來就是會被如此對待。。。心灰
你竟然說我妹偷東西,有沒有過分了呢?
你竟然說我妹帶男生回去過夜,見鬼了嗎?
你竟然說有一對夫妻抱者baby在那邊過夜。。。要去問神了吧?
我知道七月要到了,你也不用那麽快看到你的好朋友吧?
我建議你,多做慈善吧。。。
我相信我妹不會做哪些東西的。。。我保證!
真的很想罵粗口的說。。。忍!!!!
千萬不要爲了這種人破壞形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