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2 my world

或许我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是最快乐的

Thursday, April 23, 2009

嗨。。大家好!


哈囖。。。大家好啊!我叫阿菁(ah cheng)
以後就請多多指教咯。。。

前兩個星期,我開始了我的新學院生活。。。期待已久的心情沒有讓我失望。。。那裏的學生都很nice的。。。第一天就認識了三個朋友,阿思,viki.miko。。。他們都很友善。。。所以開學的第一天就不會過的太孤單啦。。。呵呵。。謝謝你們三個。。。^^
我還是很想念我的一班死黨們。。。 想念以前我們在學校做的傻事。。。真得很搞笑的。。。
讓大家和我一起回顧吧。。。時光機啓動。。。。。。










我們在云頂拍的照片。。。
裏面有兩對情侶哦。。。你們猜到是誰嗎?















這是黨老師在教書是偷拍的。。。好愛拍照哦。。
前面這兩個男生呢。。有酒窩的叫章勇,另一個很像李宗偉的叫嘉崴。哈哈,他很介意自己像羽球國手的。。哈哈。。。後面呢。。一個是我,一個是我的死黨兼雞欄(jiran)哈哈。。。

接下來呢。。。這個很爛睡的人。。。他去學校的目的
就是睡覺拉。。。老師也見怪不怪了














這是我們偷拍他的。。。他到現在都還不懂有這張照片的。。。哈哈。。拿來和大家分享。。
他叫偉盛。。一個很普通的名。。。告訴大家他是小我一天的。。。哈哈














啊哈。。。N年前,大家的傻樣。。真的很蠢
這是我們在SENI ROOM拍的。。也是大家在很專心畫畫的時候拍的。。。














來咯來咯。。去吃STEAM BOAT咯。。。我們就是打算吃了明天PONTENG的。。哈哈。。超爛














哈哈。。我們在厠所拍的。。。因爲鏡子夠大。。哈哈


好吧。。今天就講到這裡了。。。下次再繼續告訴大家,我的中學生活吧。。拜拜。。

No comments: